flaredown

胖球队的强壮肌肉与傲骨,谈灵魂和领军

    以前从未深究过,但这段时间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刘指导所说的灵魂与领军究竟是指的什么,考前忽然有了点领悟(๑•ั็ω•็ั๑)

     龙和继科儿谁是灵魂谁是领军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他们各自的最突出特质使他们在胖球队中拥有各自的影响力。

    龙之所以是领军人物,个人认为是他更突显的特质是超强的能力,他在乒乓球的能力与技术是世界公认的顶尖水平。他对乒乓球的认真钻研及其所代表的高超技术,对国胖队的乒乓球水平的提高起着强大的作用,同时他又是胖球队队长,这一切促成了龙领军的地位。

     而继科儿之所以成为球队的灵魂,个人认为是他以一种强有力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现出了胖球队的精神气质。他在韩国公开赛的发声,他在奥运会及之前比赛中展现出的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胖球队的之前因常胜而被忽略的,少有显露的吸引人的精神气质,促使更多人去关注胖胖球,这使他成为了胖球队精神气质的代言人,胖球队的灵魂。

   本人绝不是说两个人谁的技术不行,谁的精神品质不好,能担当起这两个称呼的两人皆是最强的大满贯,皆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而我是他们的脑残粉( •̀∀•́ )只是他们一个性格内敛不张扬,一个精神气质更突出,促成了他们的不同。

    在我眼中,他们分别就像胖球队强壮的肌肉与坚挺的傲骨,使胖球队更加强大!( •̀∀•́ )

    希望胖球队的小辈们也要更加努力,传承胖球队的辉煌(ฅ>ω<*ฅ)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